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课堂 >> 内容

第十二届全国农作物病虫害(连作障碍与线虫)综合防治高级培训班

时间:2013/8/29 16:20:04 点击:3933

0

      实用的课程 权威的认证 学成一证在手 从业上岗不愁!
                  国家审定教材 著名专家授课
      关于在农业部现代农业技术培训基地举办国家职业资格
     农业技术指导员/植保员培训考证暨第十二届全国农作物病虫害(连作障碍与线虫)综合防治高级培训班的函

各省市、自治区、直辖市、农业技术推广、农科院所、农资经营及相关单位: 

   培训单位:中国农业大学职业技能鉴定站 
   培训时间:2014年1月10日~12日 
   报到地点:北京奥宇酒店(坐落于北京大兴工业开发区金星桥东,西邻京开高速和地铁四号线(大兴线),北邻南五环,交通四通八达)。
   目前,农业技术指导员的素质差别较大,大约三分之一的人员从全日制的大中专农业院校毕业,三分之一的人员从电大、函大和职业学校毕业,其余的技术指导人员是从实践中成长起来的。从业人员的技能,缺乏统一的职业标准,给人员的培训、考核和使用带来很多技术困难。因此,将农业技术指导人员确立为职业,对稳定农业技术指导人员队伍,提高从业人员素质和技能,保证农业技术推广事业的持续、稳定、健康发展,有着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预计在未来10年内,农业技术指导人员的需求呈上升趋势,总增长量将超过20%以上,这一职业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 
   为了让从事农业生产管理、技术推广、种植生产基地,农资经营等业内人士获得进修和深造机会,进一步了解相关技术及市场信息,第十二届全国农作物病虫害(连作障碍与线虫)综合防治高级培训班和国家职业资格农业技术指导员/植保员培训考证培训班,将于2014年1月10日12日在中国农业大学开课,特聘请中国农业大学、中国农科院的专家主讲。培训考核合格颁发中国农业大学培训结业证书和国家农业技术指导员/植保员证书。欢迎参加,报名从速。

    一、参会步骤 
    1.填写并传真或寄回参会回执;
    2.交纳相关费用:(含代表证、会议资料、通讯录、会期食宿、招待晚宴、培训、培训证书、会后市内考察、参观中国农大校史馆);
    3.按时报到参加会议。
    二、日程安排
    2014年1月10日全天 报到(地点:北京奥宇酒店)
    2014年1月11日上午 会议(地点:国家会议中心) 
    参加第五届中国农科教推社会化服务新体系建设高层论坛暨“爱我中华•奉献农业”全国农科教推优秀单位与优秀人物颁奖仪式 
    2014年1月11日下午至12日 培训(地点:北京奥宇酒店) 
    农作物病虫害及连作障碍与线虫综合防治、国家职业资格(植保员、农业技术指导员)培训及考证 
    2014年1月13日 会议结束后市内考察 
    三、媒体支持 
    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CCTV-7)、《农民日报》、《科技日报》、《中国农业市场》、《农村大市场》、《中国农技推广》、《北京农业》、《农化市场十日讯》、《农产品加工》、中国农业市场网、中国农业科技下乡网、农博网等。 
    四、培训班意义 
    将为科研单位、专家教授、生产企业、农技推广人员、经销商搭起互动的平台,促成专家、厂家、商家面对面沟通信息、交流经验、切磋技术,从而达到增进友谊、广交朋友、服务“三农”的目的。 
    五、收费标准 
    A类:植保员培训考试——2600元(注:符合条件者可减免1000元培训费用)。 
    B类:农业技术指导员培训考试——2600元(注:符合条件者可减免1000元培训费用)。 
    C类:第十二届病虫害培训班——2600元(注:符合条件者可减免1000元培训费用) 
    六、关于国家职业资格取证培训班,目的是为了使从业人员具备相应的能力并达到职业要求。更好的熟悉国内外农药使用相关法律法规;具备蔬菜、植保等专业知识,具有一定的实践经验及较丰富的农药使用知识,更好地服务于“三农”,为发展现代农业,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本次培训班培训方法灵活,使用国家审定教材,著名专家授课,内容丰富,理论与技能操作相结合,通过考核,可获得国家承认的农业技术指导员/植保员职业资格证书。 
    接函后,望及时与组委会联系报名事宜,确保参加会议。 

  
    培训单位:农业部现代农业技术培训基地 (中国农业大学培训中心) 
    地 址:北京圆明园西路2号中国农业大学43号信箱 邮编:100193 
    电 话:010-62818601 62818262 62895894 62817853 62818227 
    传 真:010-62475609 
    网 址:www.nacc.org.cn www.guoyou.org.cn

0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相关文章
共有评论 0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刊登广告 | 在线举报 | 投诉建议 | 合作加盟 | 联系我们
  • 中国农业市场网(nacc.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京ICP备09044653号-4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