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农化服务 >> 内容

全国农化服务新体系授牌与肥料市场拓展高层论坛

时间:2009/12/15 10:49:56 点击:4877

0
各相关单位:

    党的十七届三中全会提出了发展现代农业,必须按照高产、优质、高效、生态、安全的要求,加快转变农业发展方式,推进农业科技进步和创新,加强农业物质技术装备,健全农业产业体系,提高土地产出率、资源利用率、劳动生产率,增强农业抗风险能力、国际竞争能力、可持续发展能力。要确保国家粮食安全、推进农业结构战略性调整、加快农业科技创新、加强农业基础设施建设、建立新型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促进农业可持续发展。

    为了贯彻落实以上方针政策,加强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和先进技术推广,配合好农业部测土配方施肥重大举措的开展,确保农民购买到货真价实的农资产品,当好农化科研、生产和推广企业的红娘,为地方区域经济、农化行业的发展以及农民生产的需求架起一座共赢的桥梁,带动和促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发展,由中国石油与化学工业协会农化服务办公室支持,全国农业高新技术成果产品交流交易中心、中国农业大学培训中心、中农国化(北京)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等三家单位联合举办的全国农化服务新体系授牌与肥料市场拓展高层论坛将于2010年5月29-30日在湖南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凡被认可的生产示范肥料基地、全国农化服务新体系和中农国化技术服务中心地方站的单位可享受八大平台服务。即:

    A信息传播的平台。B综合交流的平台。C解难答疑的平台。D技术支撑的平台。E市场拓展的平台。F权力维护的平台。G品牌标准的平台。H技能培训平台。

    一、参会成员及费用

    各有关农业科研、推广部门,农化生产、经营等相关单位。 参会费用:2600元/人(含代表证、会议资料、通讯录、会期食宿、招待酒会、参观伟人毛泽东故居等)。

    二、论坛时间、地点

    时间:2010年5月29-30日,28日报到。

    地点:湖南长沙国际会展中心

    三、论坛内容

    1.我国化工企业现状及发展趋势; 2.影响化工农化行业发展的障碍及解决方案; 3.功能型肥料的现状及发展方向; 4.国家扶持发展化工农化行业的相关政策; 5.探讨新形势下农化服务的有效方式; 6.探索农化服务的有效途径; 7.肥料市场的拓展与前景分析; 8.生物肥料与调理剂对连作障碍的综合影响。 届时我们将邀请农业部、科技部、教育部相关部门领导及负责人出席论坛。本届论坛将为科研单位、专家教授、农化生产企业、农化服务人员及经销商搭起共赢的平台,促成专家、厂家、商家面对面沟通信息、交流经验、切磋技术,从而达到开拓思路、提高效率、广交朋友、服务“三农”的目的。 为扩大论坛影响,我们还将邀请中央电视台、农民日报等国家级专业媒体参会。 各单位接通知后,请及时与论坛组委会联系报名事宜。

    全国农化服务新体系授牌与肥料市场拓展高层论坛组委会
    电 话:010-62818262 62732298 62733339
    传 真:010-62819231 62833398 62890012
    网 址:www.nacc.org.cn E-mail:nacc@nacc.org.cn

0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相关文章
共有评论 0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刊登广告 | 在线举报 | 投诉建议 | 合作加盟 | 联系我们
  • 中国农业市场网(nacc.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京ICP备09044653号-4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93号